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赴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泰州分局交流学习实验室管理

2024-03-26  点击:[]

为切实守牢实验室安全“红线”,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3月26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带队赴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泰州分局交流学习,教务处、资实处、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张丽院长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建立长久的沟通机制,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在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泰州分局傅国圣局长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和安全建设情况,围绕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危险源安全管控等普遍存在的管理难点进行讨论,热情分享相关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有助于我院师生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拓展了实验室管理思路,更新了实验室管理理念。在实验室管理中,将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供稿单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通讯员:聂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