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 翰林学院举办“凤城青年说清廉”泰州高校大学生廉洁主题辩论赛开幕式暨首轮比赛

2024-03-27  点击:[]

3月27日下午,“凤城青年说清廉”泰州高校大学生廉洁主题辩论赛开幕式暨首轮比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 翰林学院小剧场隆重举办。泰州市纪委监委、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农发集团、联通泰州市分公司和泰州7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及参赛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党总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波致欢迎词。他对现场嘉宾和参赛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开展廉洁文化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将以廉洁辩论赛为契机,努力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杜艳代表学校致辞,预祝首届“凤城青年说清廉”泰州高校大学生廉洁主题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泰州学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何军代表参赛高校致辞,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驻泰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协作,调动大学生参与廉洁文化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走向深入。

泰州市纪委常委朱云桦宣布“凤城青年说清廉”泰州高校大学生廉洁主题辩论赛正式开始。

辩手们始终紧扣廉洁主题,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经过激烈的唇枪舌剑、据理力争,泰州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推动了校园廉洁文化教育的深入开展,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落地生根,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供稿单位:纪委办  通讯员:谷婷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