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吴勉华校长带领专家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新生入学工作

2010-09-14  点击:[]

9月14号下午,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吴勉华校长带队,王家法副书记及校长办公室程海波主任、教务处刘跃光处长、学工处张同远副处长、计财处史为业副处长、保卫处王良金处长、后勤处刘延峰副处长等一行8人,来到泰州翰林学院考察学院开学工作。中国医药城管委会主任钱玲同志及相关部门领导在翰林学院院长黄桂成、常务副院长沈大庆、书记唐传俭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翰林学院新校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视察期间,吴勉华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公寓、食堂、公共浴室和洗衣房的整体设计情况和设施配套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瘕疵提出改进意见,指出一切工作应当以学生利益为出发点,以服务学生为落脚点,使学生对学校有“家”的感觉,使学生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送到学校学习生活。视察教学楼期间,吴勉华校长详细询问了化学试验中心的相关设备配套情况、图书馆开放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计算机教室的装机布线情况,他指出一切工作要尽快、细致地完成,确保正式上课后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在学校中控机房,吴勉华详细了解了学校现有安保措施,指出安全问题是常抓不懈的任务,学校各级领导应当高度重视,把工作落到实处,不留安全隐患。

现场察看结束后,在院会议室举行了专题会议,会议由翰林学院黄桂成院长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总结了考察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翰林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同志就学院筹备工作做了汇报,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财务工作、后勤保卫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中国医药城管委会钱玲主任发表了讲话,她指出:第一、各部门要密切联系,通力合作,一切以学生为本,不分彼此;第二、临近开学,各项工作应当分配到每一个教职员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钱主任建议尽快召集全院所有工作人员开会,明确各人工作任务,统一部署;钱主任表示,药城方面要主动为新生安排一次专场宣讲,并组织学生参观药城工业园区,使同学们对药城有更加直观的认识,使他们明确该如充实地完成4年学业、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最后,吴勉华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翰林学院新校区的硬件设施在省内高校中可以说是较高标准的,那么如何应对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等等,是我们需要正视和重视的。吴校长指示,必须保证新生入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生来到校园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翰林学院新校区是一个开放式的校园,学生管理工作一定要到位、后勤保卫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所有部门要齐心协力、不分你我;要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也要确保意外事件的应急能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黄桂成院长表示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