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段金廒教授走访我院

2010-09-20  点击:[]

9月2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段金廒教授抵泰参加苏台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合作高峰会,利用会议间隙,实地考察和调研了翰林学院工作。学院迎接并陪同段校长的领导同志有常务副院长沈大庆、书记唐传俭、院长助理倪昊翔等。

段金廒副校长饶有兴趣地视察了教学实验楼、行政办公区、图书馆、食堂、校园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景观建设情况,听取了沈院长、唐书记等关于学院新生开学军训、教学运行、图书馆开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专业实验楼建设等工作的简要汇报,并深入学生中具体了解餐饮等生活情况,对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和要求。

段校长高度评价了翰林学院工作班子在确保开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做出的各种努力,勉励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将翰林学院建设成为中医药特色鲜明、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独立学院。

段校长还从推动中医药科学研究,提高社会贡献率、支撑中国医药城发展的高度出发,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学研究工作的定位做了具体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