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泰州市委书记张雷一行实地考察我院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2010-09-17  点击:[]

月15日上午,泰州市委书记张雷,市委常委、中国医药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何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志红,中国医药城管委会主任钱玲,泰州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严晓明等领导一行十余人,在我院黄桂成院长、唐传俭书记和沈大庆常务副院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翰林学院2010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张雷书记一行先后深入翰林学院新落成的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学生公寓、公共浴室、洗衣房、餐厅等,详细了解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学院和各有关方面的开学工作所做的精心准备,反复叮嘱市政府及药城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翰林学院迁移泰州后首次开学工作,切实为翰林学院做好各种后勤保障工作。他还特别指出,翰林学院迁址泰州办学,对于中国医药城乃至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倾注全力确保开学,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全力确保开学,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