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黄成惠书记一行视察我校迎新工作

2010-09-16  点击:[]

9月16号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成惠教授,副书记、副校长陈涤平教授一行,在我院院长黄桂成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我院2010级新生开学工作。

黄书记一行视察了新生报到现场、教室、食堂、学生宿舍和体育运动场等处,对学院基本建设给予较高评价,要求学院在认真做好201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的基础上,努力理顺各种关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狠抓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环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独立学院管理水平,培养更多的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中国医药城管委会钱玲主任、施劲华副主任,泰州高教园区管委会严晓明主任、申忠健副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薛培君副主任,以及我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书记唐传俭陪同了视察全过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