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喜迎首批新生,入学工作井然有序

2010-09-19  点击:[]

金色九月,天高云淡,秋风送爽,校园欢腾,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泰州)喜迎首批学子。整齐舒适的学生公寓,干净明亮的学生食堂,先进完善的教学场所……这里的一切展示出崭新、高标、生态型大学校园。

报到之前,针对新校园、唯一一届新生的特点,学院召集泰州籍新生提前报到,组织成新生志愿者队伍,并迅速培训上岗,官教兵、兵迎兵,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举一出,即为媒体竞相报道。

报到当日,迎新、报到注册工作顺利流畅、秩序井然,新生及家长好评如潮,截止下午17时许,894名新生全部报到入住。9月16日晚,学院院长黄桂成、常务副院长沈大庆、书记唐传俭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生。领导们关切询问新生报到感受和校区内各项服务设施的使用情况、食堂的就餐情况,也对2010级新生提出期望与要求。

报到次日,新生主题班会、入学教育、体检、发入军训服、教材等各单项事务及时展开。

目前,新生军训工作在即,军训准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在院领导的直接指挥下,各部门正通力合作,以确保军训期间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