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翰林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10-04-20  点击:[]

2010年4月7日下午2时,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学校黄桂成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翰林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翰林学院、教务处、资产处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负责教学、实验教学的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翰林学院有关教学准备工作。具体包括教学计划修订、实验教学准备、教室多媒体设计、仪器设备购置、图书馆条件准备等内容。

黄桂成副校长介绍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对独立学院的有关办学要求和会议的议题,翰林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对会议主要议题逐条进行了解说,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形成了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泰州中国医药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举办翰林学院是南京中医药大学2010年的重点工作,为保证翰林学院新生顺利入学,有关部门和学院必须充分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