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翰林学院护理学专业同学在泰州市中医院实习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9-10-18  点击:[]

日前,在泰州市中医院护理部举办的“争先创先,师生共进”主题护理实习生技能竞赛中,我院实习组荣获团体第一名。同学们在近60名实习生中脱颖而出,囊括所有项目的冠军。刁成玉同学同时获得心脏复苏单项奖和全能奖一等奖;乔爽同学获得无菌六项单项奖一等奖;另有戴建明、杨永信、乔爽等同学在各类奖项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

在本次竞赛中,我校护理学院同学的突出表现,既得益于她们在校期间的努力学习而打下的基础,亦得益于临床老师们悉心指导下的勤学苦练。

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与加强,也是对临床技能操作的培养和锻炼;实习医院更是护理专业同学们就业前的综合训练场所。泰州市中医院是我校附属医院,亦是我们护理专业非常重要的实习、见习基地。长期以来,他们与学校共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护理人才。

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珍惜实习机会,为今后顺利步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自己添彩,为学校增光,为基地增加活力!

(护理学院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