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来我院举行宣讲会

2019-10-25  点击:[]

10月23日下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药学院代表马成帮博士来我院举行宣讲会。学院2020届药学院毕业生、2017级和2018级药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老师出席并主持了宣讲会。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一所拥有超过170年历史的研究型大学,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被誉为北爱尔兰的牛津剑桥,女王大学的药学专业位居全英前三名,它以研究和药物开发为特长,对于培养实用型综合人才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

马博士首先介绍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学校概况,包括世界排名、地理位置、校园设施、社团活动和良好的就业保障,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马博士对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药学院的药物生物技术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内容、研究领域、毕业考核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说明了应届毕业生应该具备的申请硕士学位条件。马博士还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贝尔法斯特这座城市的的生活特点、城市文化,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宣讲会最后,马博士就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药学院的硕士毕业生就业方向、职业规划以及项目申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宣讲会开启了我院与国外大学的合作交流,增加了我院学生对女王大学的了解,为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了平台,为学院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工处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