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翰林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南京中医药大学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吴建龙、成员刘云龙莅会指导。

会上,围绕翰林学院校园安全稳定、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和作风建设等专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随后,曹凯书记就10月11日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以来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督导组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第三督导组组长吴建龙首先对翰林学院领导班子所开展的调研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的调研选题准、工作细、作风实、成果丰。他建议翰林学院下一步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在学院工作上,既要抓稳定,又要谋发展;在学风建设上,要促使学生由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由任务式学习转变为使命式学习,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曹凯书记表示,翰林学院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按照大校的统一部署,着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党办移敏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