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翰林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09  点击:[]

12月7日上午,翰林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进,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唐晶,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马骅,泰州学院团委书记卜慧芬,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团委副书记陶丹,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徐燕,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严杰,共青团泰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戴青,泰州市中医院团委副书记卜昆书,翰林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燕,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和167名正式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主持。

(大会主席台全景图)

上午9:00,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同志宣读了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贺信;泰州学院团委书记卜慧芬致辞,表达了兄弟院校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愿同我院广大团干、团员青年一道共同努力,大展宏图!

(泰州学院团委书记卜慧芬致辞)

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进同志指出大会的召开是翰林学院全体学生和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对与会代表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提升政治担当;二是以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为宗旨,提升工作成效;三是以基层团组织建设为抓手,提升组织活力;四是以深化团学改革为动力,推进事业发展。

(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小进讲话)

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唐晶对我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突出为党育人功能,提升紧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传承管理服务使命,打造朝气蓬勃的队伍;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形成生动良好的工作格局的三点建议。

(共青团泰州市委副书记唐晶讲话)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团学工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团市委,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学生会和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代表和青年朋友们提出了坚定信念,找准人生方向;勤学修身,培养高尚品德;敢于担当,开创青春华章三点希望。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致辞)

会议第二阶段由翰林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燕主持。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修改报告。随后会议共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和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11名。大会在《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大会监票、投票现场)

(与会代表们齐唱《团歌》)

为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在12月6日大会预备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正式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随后,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各委员候选人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团学工作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

本次团学代会的召开,为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提供了重要契机,同时也为更多同学参与校园建设、学生管理和展示能力才华提供了平台。会议不但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团学工作,而且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工作任务。在大会精神的鼓舞下,相信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必将秉承“团结奋进、继承创新”的校风,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品质、有特色、应用型医药类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合影)

(团委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