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翰林学院召开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政策宣讲会

2019-12-13  点击:[]

12月11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即“科技改革30条”),翰林学院召开了“科技改革30条”的政策宣讲会,会议由何立巍副院长作政策宣讲和解读,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

在一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何院长从“改革科研管理机制”、“扩大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科研自主权”、“推进科技和产业融合发展”、“营造激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浓厚氛围”四个方面对“科技改革30条”作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

何院长要求科技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文件政策的有关精神,制订和完善学院科技相关管理制度,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多出实招、务求实效;同时也要求各位老师抓住新的政策利好契机,在新形势背景下刻苦钻研、多出成果,为学院和个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技处(徐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