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泰州市人民医院孙旭主任来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9-12-16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应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医学院的邀请,泰州市人民医院骨科-手足外科孙旭主任莅临我院,为广大师生带来题为“糖尿病足诊治新进展及多学科综合治疗临床经验”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何立巍副院长主持。

中国是全球目前糖尿病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糖尿病足是糖尿病严重并发症之一。讲座中,孙主任首先从糖尿病足的定义、流行病学与危害及其分型等方面对糖尿病足进行系统介绍,让大家有了直观的认知。随后,孙主任向大家讲解了糖尿病足的诊断与鉴别,理想的治疗方式以及目前泰州市人民医院的治疗现状。最后,孙主任讲述了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所需注意事项及经验总结。

孙主任的报告对我院师生了解糖尿病足的鉴别与治疗等方面提供了系统而实用的研究模式,同时为我院中医学专业学生临床思维训练提供了宝贵经验。

医学院(陈俏梅、唐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