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翰林学院“扬帆讲坛”成功开讲

2019-12-20  点击:[]

12月17日中午,由学院就业办主办的第一期“扬帆讲坛”在北楼320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默沙东企业以及我院优秀毕业生李娜。

活动以李娜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开场。她以“你会选择低薪喜欢的工作还是高薪不喜欢的工作”这一问题开始了自己的分享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结合这个问题,李娜以时间为轴娓娓道来自身的工作经历,阐明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进而得出能让自己不断成长、进步的工作才是最好的。

李娜的分享引发了在场同学对自身职业规划的重新审视,对“好工作”、“好单位”的重新定义。紧接着知名药企默沙东公司开始了宣讲活动,宣讲人首先进行了简单的人员介绍,随后通过一系列数据说明了默沙东企业是在华跨国药企中成长最快的。同时,他指出默沙东中国坚信年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公司也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帮助其职业发展。默沙东的宣讲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响应,当天下午就有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默沙东的首轮面试。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发了同学们对如何择业的思考,同时也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相互了解的桥梁。

“扬帆讲坛”是学院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举办的,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今后,“扬帆讲坛”将每月举办一期,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成功企业家、优秀毕业生来校开讲,同时持续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来校宣讲招聘,切实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实现高质量就业。

(就业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