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泰州市首届大学生三行情书研讨会在我院成功拉开序幕

2014-05-08  点击:[]

为共同促进泰州市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院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由我院院团委主办,院凌云诗社及泰州市其他五大高校文学社协办的泰州市首届大学生三行情书研讨会,于42014时,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9-218会议室准时拉开帷幕。

六大高校文学类社团才子书生云集,宛为三行情书界的兰亭盛筵。活动开始前,院团委李澄琦老师代表我院向来自泰州其余高校的同学致以真挚的欢迎。之后,我院凌云诗社社长徐泳,向参加研讨会的成员们介绍了诗社的相关情况并表明此次研讨会不仅仅是一次关于三行情书的探讨,更是一场文学的盛会。其他社团社长随后纷纷发言,交谈经验,汲长补短。现场唇枪舌剑而又融洽和谐,评选出的作品极具代表性。虽不尽相同,却都以文采见长,辅以题材新颖,画面直映,感人肺腑,记忆深远。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彰显我市高校浓厚的文化底蕴,也展现出高校学子们对文字的热爱与驾驭能力,更为今后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