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美好翰林,你我共有

2013-12-30  点击:[]

为激发翰林学院全体师生环保意识,信管1101班团支部于1219日中午在食堂门口开展了以“垃圾入桶,点滴之举,美好翰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食堂门口、教学楼、图书馆为主要阵地,以签名为主要形式。活动一开始就引起了大批同学驻足,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横幅上就留下了几百名同学的姓名,并承诺会随手带走垃圾,维护翰林美丽。同学和老师都积极加入到本次签名活动当中,更有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教授带头签名。除此宣传外,信管1101班还在在教学楼,图书馆等地张贴了宣传标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翰林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家园,维持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垃圾入桶,点滴之举,让我们的翰林一直干净美丽。

信管1101 孙佳佳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