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记者团招聘公告

2013-04-12  点击:[]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记者团招聘公告

一、记者团简介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记者团(以下简称记者团)是学院综合办(党办)直接指导下的学生团体,在全院新闻宣传工作中赋有示范、协助的职责。记者团及时为广大师生提供学院在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信息,忠诚地记载翰林学院育人兴院的光辉历史,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倡导校园文明新风,立足时代潮流,引导大学生更好地发展和完善自我;及时反映与我院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对校园不文明现象予以批评;及时、准确报道我院学生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展示我院学生风采。

二、报名对象

现公开招聘记者团团长、副团长等主要骨干3名左右。

1、现为记者团记者、各班级或学生社团信息员。

2、或正担任和曾担任各班级正副班长团支书。

3、或正担任和曾担任社团部长级以上干部。

4、或有写作特长的其他同学。

三、应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新闻敏感性。

2、思维活跃并有一定的把握全局能力。

3、组织能力强且具有责任心。

四、简历投递方式及截止日期

1、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20134 19日,应聘者请提供下列材料: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记者团招聘负责人报名表(报名表请从下方附件下载)

2、招聘面试:根据应聘者提供材料进行面试

3、简历投递方式:电子简历投稿邮箱:251870572@qq.com

打印简历投稿至:教学南楼509 综合办

联系方式:15950517160葛老师

2013415

/upload/2013/04/20130412153218_23287.docx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