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心协成功举办“Face to face ”减压交流会

2013-04-08  点击:[]
327六点半为大三药剂专业减压的心理讲座在北楼416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由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承办,我院心理教育中心咨询师丁月老师主讲。全体大三药剂专业学生到现场聆听了老师的讲座。

当代大学生拥有来自学习、生活、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也正是这些压力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心理上的困扰。丁月萍老师用幽默而风趣的话语为同学们分析了这些压力产生的原因,教会了大家解决这些压力的方法。整场讲座轻松、愉悦,同学们在此氛围中互相交流,获益匪浅。

讲座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对缓解我院大三学生的压力以便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意义重大。相信往后的两天,面对经管、中医以及护理专业的讲座也都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

邱福加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