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翰墨韵•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书画联展在我院成功举行

2012-09-20  点击:[]

2011年5月11日上午,由我院学生社团书法社、美术社及泰州市老年书画协会联合主办的“翰墨韵•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书画联展在教学楼北楼一楼大厅成功举行。

此次书画展展出了近五十幅精美的书画,或平铺于桌上,或悬挂于窗沿,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其中百鲤图更是长达13米,让观众们赞不绝口。为了更好地让广大师生参与到书画展中,书法社墨轩堂还请来了老年书画协会的十位书画艺术家,他们精神矍铄、兴致高昂,现场挥笔为学院师生留下了近四十副珍贵的墨宝。活动中师生们纷纷拍照留影。

此次书画联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传统艺术魅力,增进了文化艺术交流,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髓,也提高了全院师生书法和美术的鉴赏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