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5.12”汶川地震图片回顾展举行——“我爱我”大学生心理节在我院启动

2012-09-20  点击:[]

5月12日上午八点,“5.12”汶川地震图片回顾展在我院通往教学区的桥路上迎来了第一批途经观看的学生,此项活动旨在引发观看者对生命的敬畏和对青春的珍惜,同时,图片展也拉开了我院第一届大学生心理节的序幕。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拥有阳光心态快乐健康成长,我院将在本月开展主题为“我爱我”的第一届大学生心理节。“我爱我”大学生心理节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院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承办。心理节活动除图片展外,还包括两大主要板块:一是女生座谈会,主要话题为大学女生如何关爱自己,活动时间为5月20日。二是专家讲座,共三场,从五月的第二周开始,每周一场,涉及话题为“爱在校园的日子”“关爱女生”“你、我、他——谈大学生人际关系”。

我院心理咨询室和朋辈心理热线也将于本次心理节活动闭幕之时面向我院学生开放,欢迎关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