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2-09-20  点击:[]
3月24日上午,我院第二期创业实训(模拟公司)培训班在教学楼北楼102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与我院联合举办。我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综合培训科主任张德荣、副主任赵国民,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经理陆潮炜,院学工处处长陈小进等领导出席了本期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综合培训科主任张德荣介绍了目前的创业政策和项目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改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泰州)中心经理陆潮炜介绍了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的发展情况。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 “创业离我们很近”,身边大学生成功创业的实例不甚枚举,当代企业和用人机构正越来越来重视受雇者的创造、冒险精神、创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及技术、社交和管理能力。创业培训就是对大学生创新、创造精神的启蒙和自立能力的锻炼。沈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创业培训课堂中能够积极参与、开动脑筋、学有所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