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我爱背方歌”比赛活动

2012-09-20  点击:[]
4月12号晚,院大学生科技文化协会成功举办了以“背方歌,记经典”为主题的“我爱背方歌”比赛活动。比赛邀请方剂学管华全老师,中医诊断学王谦老师,医学系辅导员周冬梅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共分三段,首轮是参赛选手背诵随机抽中的方歌,流利的背诵展现了我院学子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对医学的热爱。第二轮是现场答题,准确率十分高。第三轮是抢答题目,同学们的激烈抢答表现出了他们扎实的医学功底。随后在老师的评分过程中,主持人让现场观众参与互动节目,即由观众背方歌,观众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学术氛围,也加强了同学之间交流,在这个平台上更好的学习和展示自我。
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是陈维娇,二等奖的是赵霞,三等奖的是姚新宇。最后管华全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点评中讲到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背了方歌,记了经典。也加强同学之间互动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找到了乐趣。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