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恋爱心理讲座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

2012-09-20  点击:[]
2012年3月19日晚,以“如果爱”为主题的大学生恋爱心理讲座在J3-102阶梯教室成功举行。讲座由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泰州市心理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刘佳教授主讲,全场座无虚席,3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在大学生慢慢蜕变成长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经历爱情,对于这个敏感而复杂的话题,刘佳教授从“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感情”说起,用轻松幽默的话语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培养健康的恋爱心理与行为,如何正确处理好恋爱中出现的各种心理困扰,如何促进自己健康成长进步和人格完善。
整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对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恋爱观,发展健康的恋爱行为,防止学生出现爱情心理危机的意义十分重大,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更加美好地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