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招新活动火翰林 百花齐放显风采

2012-09-20  点击:[]
又是一个新的学年,仲秋的校园里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2012级新生,他们将为翰林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2012915日,我院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是学生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当天,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翰林之声”广播台、大学生科技文化协会、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六大学生组织在学校广场开展招新报名工作。高年级学生准备充分、布置妥当,形式各样的宣传方式引得新生纷纷前来咨询报名。在招新现场,工作人员主动介绍、耐心答疑,这在展示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风采的同时也使新生了解到了校园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随后的两天中,学术爱好、志愿服务、体育健身三大类共20个学生社团在社团联合会的统一组织安排下也相继开展了招新报名工作,赢得了2012级新同学的特别关注与积极参与。在报名工作完成后,各学生组织、社团将在一周内陆续开展面试工作。

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本次招新工作井然有序,规模盛大。招新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组织的影响力,更将进一步推进我院校园文化不断发展,日益繁荣。

(供稿 翰林之声宣传部 陈维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