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大学生心理问题面面观”讲座

2012-09-20  点击:[]

5月24日晚,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心理问题面面观”讲座在翰林学院北楼516教室举行,主讲人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沈永健老师。

老师从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人际交往、恋爱观、学习考试、情绪分析、人生发展五个方面切入为同学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励大家要敢说第一句话,敢走第一步。沈老师的讲话幽默风趣,引入了大量高校案例,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丰富的肢体语言更是活跃了会场气氛整场讲座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参加讲座同学们认为心理与生理机制有着密切关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敢于表达自,合理规划人生,学会自省,让心灵充满阳光,一步步走向成功。(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编辑部 王佩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