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经贸管理系开展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培训

2016-03-10  点击:[]

为了加强经管系学生干部廉洁意识,规范经管系学生组织、班集体财务制度,3月9日中午12点40分,经管系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培训在北楼519教室举行。会议由经管系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澄琦老师主持,经管系下属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李澄琦老师首先强调了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作为学生干部廉洁从事的感受,以一种生动的方式渗透廉洁文化思想。随后,针对经费的合理规范使用,他强调学生干部要自身树立良好的勤俭节约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是我系各学生组织、班集体规范地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保障,经管系分团委、学生党支部将成立抽检小组检查各学生组织、班集体的经费收支情况,将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的个人品质,构建清风正气的和谐校园落在实处。

(经管系贾裕智 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