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专题学习会

2016-03-10  点击:[]

3月8日下午1点,在北楼216召开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规范化管理专题学习会,院团委全体老师、各系分团委书记、各学生组织和社团骨干、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吴浩老师主持。

首先院团委高俊杰老师在会上解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建议,对学生组织进行审视和角色定位,强调了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我们要完善并明确学生会代表大会制度及其常设机构,努力完善组织体系。接着院团委王晓燕副书记以宣读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此外还强调注重档案管理和信息宣传。

学习会活动将推进我院学生组织和社团建设和管理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促使学生在以后大学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院团委 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