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校园安全宣传展览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5-12-10  点击:[]

为积极开展创建平安校园活动,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3日,院后勤保卫处和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校园安全宣传展览会在食堂门口对全校师生进行展览。

活动中,保卫处从防火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实验实习安全等五个部分组织了安全宣传警示展览,并配以校园警示案例讲解,违禁电器、安全器材展示,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现场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充分发挥了宣教作用同时,安全知识和平安校园公众平台二维码的小礼品也是此次展览会的一大特色。有效的推广了校方的安全宣传平台,建立起与学生们沟通的新的桥梁。增强了与师生们的互动,使得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得以常态化。

     

此次校园安全展览会通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色,打破了同学只局限从书本、海报等方面了解消防急救的理论知识,切实使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知识由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对于危险的防护由理论上升到实践。从本质上加强了同学们的校园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安全应急的实践能力。

                                                     

后勤保卫处江勇图文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