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强迫性重复”与命运一兼谈抑郁症讲座

2014-05-26  点击:[]

正值“525”大学生心理节之际,为进一步普及心理知识,增强校园心理建设工作者的能力,提高校园心理健康的水平。日前,由我院学工处心理中心主办,心协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节系列活动之主题讲座在9号楼216多功能教室拉开帷幕,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中心主任黄爱国主讲,全体辅导员参加。

早上930分,黄主任用准确、形象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解释了强迫性重复产生的原因及其在生活中的影响,特别详细解释了强迫性重复与抑郁症的关系,并授予应对这类心理问题的方法,这为辅导员处理班级心理问题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方法。

在大学校园里,学生心理问题是不可忽视的,校园的整体心理健康教育不仅需要心理健康中心的力量,更需要辅导员们的全面参与。“525”主题讲座还有很多面向全体大学生的精彩内容,这将会在未来几周内陆续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