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黄爱国主任来我院作“关爱身边的人”朋辈心理专题培训

2014-05-26  点击:[]

2014年5月16日12点半,由我院心协举办的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节系列活动之主题讲座——“关爱身边人”朋辈心理专题培训在教学北楼313成功举办。讲座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心理中心主任黄爱国担任主讲师,各班心理委员和朋辈热线员参加。

黄主任介绍了人的心理结构,通过大量具有说服力的事例,生动形象地告诉各个心理委员要善于发现,正确对待心理问题,同时,还不得忽视身边同学的一些异常行为。整场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成功举行,在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给予了黄主任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给心理委员的工作提供了方向上的指导,使心理委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高效,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心协编辑部 陶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