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院学生会DIY风筝赛成功举办

2014-05-08  点击:[]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是感受生活、贴近自然的好时节 。日前我院院学生会举办了一场“筝舞蓝天,我心飞翔”创意风筝制作与放飞大赛。

活动“DIY风筝秀”和“放飞青春”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中尽情挥舞手中的画笔,在风筝上涂鸦出他们的青春和理想。第一轮评分后,选手们迫不及待的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放上天空,整个操场上都是同学们欢快奔跑的身影,操场的上空回荡着欢快的笑声、飞舞着年轻的理想,彰显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青春,应该奔跑;年轻,应该有梦。本次活动以“三走”工程为契机,带领我院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仅使我院大学生感受了自然的美妙,同时还强健了体魄,开阔了视野。希望翰林学子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院学生会

薛珊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