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青协顺利开展交通协管活动

2014-05-08  点击:[]

为契合团委近期要求的,社团与入党积极分子组织之间需要合作的文件精神。我院青协与3组、9组、10组、14组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于日前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一场交通协管活动。

交通协管活动作为青协的一项常规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活动规定的路口,便自组小队进行了协助工作。作为活动的经验者,志愿者们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的解说了活动所要做的事情。穿上协会的红马甲,一个志愿者带上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便开始了自己的任务。通过志愿者善意的提醒,原本混乱的交通,在小旗的指挥下,开始变得井然有序。

活动促进了我院青协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友谊,不仅达到了合作的目的,还带领他们在校外展现了我翰林人的志愿风采,为泰州文明交通共同献上一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