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翰林学院圣诞文娱汇演圆满举行

2013-12-30  点击:[]
圣诞节华丽来临,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1225日中午11点半,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圣诞文娱汇演在食堂门口隆重举行。

节目开场,劲爆街舞《bottle pop》迅速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温馨的音乐飘荡在空气中,合唱团奉上的英文版《雪绒花》像是为节日披上了一件温暖的绒衣,温柔的声音,柔美的音乐,圣诞仿佛在音乐中尽情舞蹈,快乐的氛围深深影响了在场的所有人。令人陶醉的音乐结束后,相声表演《考四级》重磅来袭,诙谐幽默的展现了考四级的过程,相声演员的生动表演令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带着印度歌舞元素的《安卡林库凌》,开场就惊艳了大众,舞者们曼妙轻盈的身姿深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带领大家领略了一番异国风情。笛箫等多种器合奏下的《彩云追月》显得那么的悠然自得,从容不迫,使在场的所有人得到了一种美的享受;历史在现代的力量下变得那么诙谐生动。话剧《秦始皇选妃》,又以幽默的力量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搞笑小品《中药也疯狂》抛去中药的苦板,注入了幽默的活力,让人难忘。

节目进入尾声,独唱歌曲串烧带大家在听觉的海洋中尽情遨游。最后,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这次汇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大学生艺术团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