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想对你说”诗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2013-10-30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对诗文的热爱,培养大家对朗诵的兴趣。我院学生会、翰林之声广播台及凌云诗社于1018日共同举办了“我想对你说”诗朗诵比赛。
1830分,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献词,激动人心的诗朗诵比赛开始了。参赛者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属于他们的精彩。今晚的空气也因这群富有青春朝气的学子们洋溢着温馨。在评分的间隙,广播台杜明琰的一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震撼了全场。随即,学生会文艺部同学的古琴表演使全场气氛再一次沸腾起来了。

本次活动,既表达了同学们对诗文的热爱,同时也使同学们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彰显了新一代翰林学子的风采!


院学生会


袁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