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2013年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2013-10-30  点击:[]

20131018晚六点三十许,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南楼102隆重举行。

大会在分享青协的成长足迹中拉开帷幕。回顾往昔,万达广场的爱心募捐活动、环保运动会、寺巷爱心小学实践基地的建立等四十多项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是青协茁壮成长、越发强大的见证。受助小学寄回给我们的感谢信,广大志愿者们的踊跃参与和学校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会议最后,在老部员们的协助下,新成员们顺利地完成了填写志愿者证的工作,也为本次大会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团结了青协的新老干事,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志愿者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新社员的加入也为青协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青协将发展的越来越好!青协也将继续承载着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精神踏上新的旅程!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31018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