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喜迎2013级国贸和中药学专业专转本学生

2013-09-12  点击:[]

踏着金秋九月的微风,201391日上午,我院迎来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以及中药学专业的专转本新生。

当天早上8点左右,经管系学生会和药学系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就开始在北楼大厅精心布置招新现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在现场耐心策划布置,迎新的同学主要负责相关简章的张贴,桌椅的整理以及专门为新生指导和解说。经管系学生会与药学系学生会相互协作完成各项事宜,更有热情的干事送来矿泉水,场面热闹且温馨。工作人员按照既定的流程,首先核实了报到者的资料,然后引领他们进行签字、办理交费、登记个人信息、领取饭卡等系列手续。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得充分,使得整个迎新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个部分环环相扣,现场井然有序。

截至目前,所有国贸专业以及中药专业专转本的学生都完成了报到手续。新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来到我校,踏上了学习生活的又一个征途。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同学们将在一个新的旅途中,在思想、认识上接受新的洗礼;在品德上接受更好的锤炼;在意志品质上得到更艰苦的砥砺,能够保持自己的那份朝气和热情。伴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们坚信,无论是经管系还是药学系会在老师的带领下走的更好更远。


经管系学生会

201396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