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针灸推拿社举行教师节感恩推拿活动

2013-09-12  点击:[]

99下午,我院针灸推拿社举办了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活动。大家希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师缓解工作压力,回馈教育树人之恩。社长夏星带领着针推社的推拿小队,为老师进行了推拿放松。

小队成员范亚飞首先给第一位到来的女老师进行了推拿,老师对其赞不绝口,还幽默地要求给她办针推社VIP会员卡,成为长期会员。当社长夏星给付祉云老师推拿的时候,更是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固定的推拿室,方便工作之余可以随时过来。周熙祥在给蒋慧老师推拿后还进行了艾灸,充分发挥其所学。大家都竭尽所能,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获得一点放松。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教导针灸推拿专业的郝峰老师,还特地在百忙之中到场,给予了大家专业的指导。

虽然同学们的技术还不成熟,但这也体现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关怀,以及老师对学生活动的支持。活动在一片浓浓的师生情中推向高潮。


针灸推拿社

9月9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