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讲座和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2013-06-20  点击:[]

61918点,在我院J3-519教室举行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讲座,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侯鹏飞老师以及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老师为同学们认真解读了江苏省大学生资助政策,详细说明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资格、办理流程还款流程、还款期限、个人征信系统的作用及支付宝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等问题。在讲座中侯老师结合真实的案例,向同学学们说明了贷款违约的严重后果,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要诚实守信,建立良好的个人信誉,这样才能在今后的学工作和生活中享受到国家的相关资助和信用贷款认真听完这次讲座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诚信做人,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讲座顺利结束后,随即开展了“贷款诚信教育”知识竞赛,竞赛试题由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准备,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选手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熟练地掌握了国家开发银行诚信贷款的相关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信管1201班的张泽敏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相信参赛学生们都能提高对诚信问题的正确认识,用行动做出榜样,做到国以诚相待,我须信相还


记者团 裴秀秀

2013.6.19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