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考研面对面受关注,药学系党支部组织青年教师党员“现身说法”

2013-05-31  点击:[]

529号下午6时,由我院药学系党支部举办的“考研面对面”系列交流会(第一场)在北楼516教室隆重举行。这是我院青年教师党员针对当前社会培训机构考研指导专业针对性弱、学科特征性差等状况而推出的活动,受到全院高年级学生的欢迎。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生药学专业杨蕾老师、天然药物化学专业张阿琴老师、药剂学陈璟老师和药理学专业杨雨薇老师与药学系各年级各专业同学进行考研经验与方法的交流。

交流会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老师们主要从自己所学专业复习、考前准备两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考研的经验和方法。首先,在复习方面要根据自身条件制定复习计划,抓住重点和难点;同时,在考研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充分利用备考时间,积极充实自己。还提醒学生在确定报考专业方面,还可以跨专业报考,但是报考的专业应尽量与所学专业相关,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对此专业感兴趣,同时结合自己未来想从事的工作。此外,也要多种渠道搜集考研资料,学会理性选择导师。

本场“考研面对面”是根据药学系教师党员专业及人数情况划分举办的,旨在通过青年教师党员“现身说法”,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增强考取研究生的信心,希望此系列交流会能够帮助我系学子更好地备战考研。



药学系党支部 王顶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