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彩色梦想”第三届翰林书画大赛

2013-05-29  点击:[]

513日晚6点半,“彩色梦想”第三届翰林书画大赛图书馆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传俭教授亲临指导并担任评委与之同行的有图书馆任君红馆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陆禹老师。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赛中采取学生投票、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与以往不同的经初赛挑选出作品后,通过选手抽签并给其相应作品标上序号,从而达到隐藏选手信息的目的。在评选活动现场,我们展出了二十多幅作品,在评选开始前,在场同学纷纷驻足,前来欣赏,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学生评选邀请了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社团的代表前来对我们的参赛作品进行投票打分专家评审团在听取了书画社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开始巡赏作品,认真为每一幅作品进行评选打分。在评审过程中还得到了唐书记以及专家评审团其他指导老师的一系列宝贵建议在此特别感谢唐书记、陆老师对我们此次活动的关心与指导。

大学之道,书卷飘香也许平时那些文房四宝离我们好远,可是当看到同学们的优秀书画作品时,同学们仍掩藏不内心的敬佩与欣赏。我觉得每一个学子都应当考虑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添加一种平和,让深厚的翰墨与飞扬的青春轻轻应和,多一分墨香,多一分宁静,就多一份校园和谐的气息。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展示能让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些文化氛围,也让我们透过书画,纵观华夏文彩长河,让我们看到厚度与深度,发现自己的浮躁与渺小。

最后我们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与老师们拍照留念,为本次大赛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获奖作品将于5月17日~27教学楼北楼大厅进行展出,届时欢迎各位同学们前来参观欣赏。

(翰林书画社 王梦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