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首届“正保育才杯”后起职秀非你莫属模拟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2013-05-28  点击:[]

517晚,我院就业与创业协会成功举办了首届“正保育才杯”后起职秀非你莫属大型模拟职场招聘活动。

首届“正保育才杯”后起职秀非你莫属以系为单位进行比赛,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提前感受招聘现场氛围,让同学们对招聘拥有更为直观的认识。本次活动针对不同的学系,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不同的嘉宾老师担任BOSS团。通过首轮简历的筛选,进入我们比赛现场的有金田容,李东双,王彤,刘春玲,戴京凤五位同学。经过现场他们的自我展示以及嘉宾老师对他们的职业测评,最终刘春玲同学获得经管系专场的“职场精英”。

最后嘉宾老师为各参赛选手颁奖并合影。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和职场应对能力,为将来走出校门迎接职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