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翰林学院经管系学生会成功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3-05-21  点击:[]

近日,我院经管系学生会举办了“感恩母亲纪念汶川5.12 为雅安加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挂纸鹤、贴脚印、写祝福、录视频及5·12亮灯。

510日上午,我院经管系学生会在食堂门口举行了“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祝福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号召老师学生,在我们的“翰林表白墙”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全院老师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最后,沈院长也与经管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留念,表达了他对我们活动的祝

512日晚7:00,在同学及宿管阿姨的配合下,我们在5号宿舍楼进行了亮灯仪式,整栋宿舍楼呈现出“5·12”字样,与医学系学生会的护士节晚会相互辉映,既抒发了我们对伟大母爱的感激、翰林护士的敬意,也是对汶川地震五周年的纪念。同时,我们在食堂播放了母节祝福视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母亲节祝福活动画上了绚丽的一笔。这个活动是我们经管系学生会献给所有母亲的一份值得永久珍藏的礼物。我们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管系学生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经管系学生会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