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第二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3-05-21  点击:[]

514日晚630分,我院英语社在北楼318举办了第二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为大学生艺术节增添一份学习与轻松的氛围。英语社指导老师沈洁、英语教研组老师刘惠以及学生代表组成大赛评审团

本次活动共有5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医1103班配音《绝望主妇》、护理1201班《冰河世纪》、护理1201班配音《灰姑娘》、针推1201班配音《生活大爆炸》以及中药1202班配音《狮子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针推1201班《生活大爆炸》,为《狮子王》和《冰河世纪》配音的两组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护理1201班所配音的《灰姑娘》获得最佳表现奖,中医1103班所配的《绝望主妇》获得最佳参与奖此外,针推1201班给蓝精灵配音的夏星同学表现突出,博得了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了“最佳配音奖”。
FE英语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