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感恩母爱 你我同行

2013-05-21  点击:[]

为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大学生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懂得回报2013年5月10号中午11点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会在食堂门口开展生动活泼、真情实感的母亲节活动,来关爱为家庭默默奉献的母亲、关注为儿女艰辛劳碌的母亲。

院学生会女生部成员以按手印的方式来让同学们表达对天下慈爱的母亲的拳拳祝福之心,每位同学的手印被包围在爱心之下,传递向母亲表达感恩和祝福的讯息,吸引广大师生一同参与进来,按下手印,留下对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这次活动希望可以让母亲感受最真挚的爱;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母亲做一件贴心的事,让母亲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另外,让同学们能认真地回顾和感受妈妈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与照顾,感受妈妈的深情与真爱,也让同学们能认真反思和检讨自己的言行,反思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与回报。

学生会 女生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