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第二届辩论赛隆重举行

2013-04-19  点击:[]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协举办的第二届“青春飞扬,舍我其谁”辩论赛于412日晚1830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以一个系一个年级为一个单位,筛选后共有6支队伍参加,抽签分为三场在三个教室同时举行。

辩论赛从开篇立论开始,选手们就情绪高涨,大二的学长们处事不惊,淡定从容,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则是据理力争,毫不示弱。立论阶段双方口齿伶俐,声情并茂。驳立论阶段火药味十足,针对对方观点展开唇枪舌战。自由辩论大家更是你来我往,毫不示弱。各系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双方的状态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敏锐的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博得观众一次又一次掌声,场面气氛相当活跃。
参赛选手优异的表现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翰林学院优秀的学风建设,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