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科协举办“医护见习与实习”讲座

2013-04-08  点击:[]

330下午330分,由我院科协举办的名人名师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座——“医护见习与实习”在教学楼北楼516举行,主讲人为现任江苏省中医院教育处处长、主任中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韩旭教授。

韩旭教授从江苏省中医院(南中医附属医院)的实际情况切入,结合自身多年的带教经验,讲述了中医和护理专业见习和实习的必要原因、具体程序和相关注意事项。韩旭教授告诉我们,在校期间将基础知识打牢,实习时要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多学习临床知识,多操作,理论联系实际,将书本知识融会贯通,通过一年的实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

讲座持续了1个半小时,同学们对见习和如何实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奋战在医疗第一线的勇士!

翰林学院科协 张弛

点击下载附件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