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传播雷锋精神 释放正能量

2013-03-06  点击:[]

20133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纪念日,为大力推动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我院举行了以“助人为乐,释放正能量”为主题的“学雷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青协同时推出《雷锋日记》活动,记录我们身边的感人之举,旨在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宣传海报一幅幅照片生动的展现了当代雷锋们的感人事迹,彰显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充分表明雷锋精神从未离我们远去,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雷锋精神是一种道德力量,这种力量,是当代社会不可或缺的正能量,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动力。在活动中,同学们重温现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探讨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挖掘身边的雷锋,营造“知雷锋、爱雷锋、找雷锋、做雷锋”的良好风尚。深入学习和发扬自强不息、默默奉献、助人为乐、勤奋好学的雷锋精神。

我们需要感动,更需要行动,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的正能量!(记者团 戚新惠、邱佳琰、马方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