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党校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2-11-23  点击:[]
119晚,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北教学楼102室举行开学典礼。

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党总支委员、党校校务委员陈小进老师主持仪式,党总支委员、党校校务委员倪昊翔老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并宣布学习纪律。党校校务委员吴军、于江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主任欧倩、杨雨薇、谢晗等老师等出席。入党积极分子董悦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个班组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唐传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唐传俭书记首先代表院党总支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学表示祝贺,对广大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校是汇聚人才的高地,是培养人才的基地,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教育师生,要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把优秀知识分子和大学生吸收到党内来。他对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