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录播

2012-11-09  点击:[]
118日晚1830分,由我院学工处和团委组织全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学生干部和社团骨干等在教学楼北楼102教室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录像。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使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及时了解会议动态,喜迎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在观看过程中,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深入了解近年来我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伟大成就,认真学习了党的各项新路线、新政策和工作的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祖国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工处 帅建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